海浩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关闭注册
搜索
热搜: 女囚槛 win7
楼主: dedededede

[庆祝开网重回海浩]超级维特拉第一季-蓝色溜冰鞋 [复制链接]

海象

传说中的LM医生

UID
33959
注册时间
2004-1-27
帖子
3185
精华
0
发表于 2010-5-19 11:5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~~~ 我的小熊猫好像什么都没加过~赫赫~~
每个男孩都曾是地狱的恶魔,当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时,便会动心--
于是变成凡人.所以女孩一定不要辜负男孩,不然男孩又要回到那可怕的地狱.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2955
注册时间
2002-9-29
帖子
2369
精华
0
发表于 2010-5-22 10:4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够细心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海豚

...

UID
39240
注册时间
2004-7-12
帖子
6381
精华
0
发表于 2010-5-22 13:5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LZ很厉害,本人对车是白痴一个,但迟早得买车了,没办法只有赶鸭子上架了

LZ写的这么仔细,能不能推荐点容易看懂的东西可以去学习学习先。。。。

自己在网上找的都太难了

先谢谢啊~~~
Tutte le strade portano a Roma.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193
注册时间
2003-2-22
帖子
6638
精华
8
发表于 2010-5-24 20:1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个入门级的问题,

楼主为什么选三门版?
Some people see things as they are and ask ‘why?’ I dream of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ask ‘why not?’” - Robert Kennedy

Do what you love, fuck the rest!

我的微博
Copywrong 2002-2009, no right reserved.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制作组

F1爱好者

UID
5975
注册时间
2002-4-10
帖子
3171
精华
1
发表于 2010-5-25 18:41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详细的作业,我提车两个月了还没来的及整理,惭愧呀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995
注册时间
2002-4-12
帖子
1574
精华
6
发表于 2010-5-26 10:5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hbeforedo 于 2010-5-24 20:11 发表
问一个入门级的问题,

楼主为什么选三门版?



三门轴距短,重量轻,越野性能强一些。

平常上下班都是一个人,出游最多也就3人,够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995
注册时间
2002-4-12
帖子
1574
精华
6
发表于 2010-5-26 10:5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jb 于 2010-5-25 18:41 发表
好详细的作业,我提车两个月了还没来的及整理,惭愧呀!!



买了啥车?快发作业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193
注册时间
2003-2-22
帖子
6638
精华
8
发表于 2010-5-26 11:5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dededede 于 2010-5-26 10:51 发表



三门轴距短,重量轻,越野性能强一些。

平常上下班都是一个人,出游最多也就3人,够了。




有道理。。不过轴距太短是不是太容易颠?
毕竟不是一直跑野外的。。

我们这儿的越野协会的会长大力推荐此车

另外好像铃木没有公布加速时间,5门(2.4AT)的是不是会嫌动力不足?
Some people see things as they are and ask ‘why?’ I dream of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ask ‘why not?’” - Robert Kennedy

Do what you love, fuck the rest!

我的微博
Copywrong 2002-2009, no right reserved.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193
注册时间
2003-2-22
帖子
6638
精华
8
发表于 2010-5-26 12:0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爱卡和越野e族有不少楼主的精华帖子啊
Some people see things as they are and ask ‘why?’ I dream of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ask ‘why not?’” - Robert Kennedy

Do what you love, fuck the rest!

我的微博
Copywrong 2002-2009, no right reserved.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制作组

F1爱好者

UID
5975
注册时间
2002-4-10
帖子
3171
精华
1
发表于 2010-5-26 13:1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# dedededede 的帖子

买的速腾,刚两个月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995
注册时间
2002-4-12
帖子
1574
精华
6
发表于 2010-5-26 15:47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hbeforedo 于 2010-5-26 11:59 发表




有道理。。不过轴距太短是不是太容易颠?
毕竟不是一直跑野外的。。

我们这儿的越野协会的会长大力推荐此车

另外好像铃木没有公布加速时间,5门(2.4AT)的是不是会嫌动力不足?



是的,轴距短是比较颠,尤其是过减速带。2.4的动力足够,可惜3.2的不进口了,那个的功率重量比和扭矩重量比可是相当的利害。

这个车的特点是恶劣路况上能和真正的越野车一较长短,公路行驶舒适性也很好,非常适合长途旅行。

价格和合资的CR-V、奇骏、RAV-4差不多,真正的全时4驱带加力、半承载车身,在20-30万价位SUV里无论哪方面都是最出色的。

缺点就是容易被人误认为是10万元价位的大奥托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995
注册时间
2002-4-12
帖子
1574
精华
6
发表于 2010-5-26 15:4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hbeforedo 于 2010-5-26 12:00 发表
看到爱卡和越野e族有不少楼主的精华帖子啊



呵呵,海浩关闭快一年,都在那两个地方混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995
注册时间
2002-4-12
帖子
1574
精华
6
发表于 2010-5-26 15:49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jb 于 2010-5-26 13:12 发表
买的速腾,刚两个月。



啥颜色的?没事我去划两刀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193
注册时间
2003-2-22
帖子
6638
精华
8
发表于 2010-5-26 17:5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jb 于 2010-5-26 13:12 发表
买的速腾,刚两个月。


来说说感受吧....
Some people see things as they are and ask ‘why?’ I dream of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ask ‘why not?’” - Robert Kennedy

Do what you love, fuck the rest!

我的微博
Copywrong 2002-2009, no right reserved.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面朝大海˙春暖花开.♥

UID
7890
注册时间
2002-6-20
帖子
64139
精华
15
发表于 2010-5-31 09:5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猴哥 于 2010-5-14 23:07 发表
底盘加钢板,我看咖啡也这么干了
确实有必要么?



咦 我没加 我是喷的漆

底盘下面我装的是 加强车身套件,13件。
思之思之,其愿我往。忧心之劳,于凤求凰。涵降于斯,凤栖于时。不寐于夜,窃悦于辞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面朝大海˙春暖花开.♥

UID
7890
注册时间
2002-6-20
帖子
64139
精华
15
发表于 2010-5-31 09:5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不错。 2座的?够潮~~
思之思之,其愿我往。忧心之劳,于凤求凰。涵降于斯,凤栖于时。不寐于夜,窃悦于辞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193
注册时间
2003-2-22
帖子
6638
精华
8
发表于 2010-6-2 21:5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雨夜咖啡 于 2010-5-31 09:56 发表
车子不错。 2座的?够潮~~

5座3门
Some people see things as they are and ask ‘why?’ I dream of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nd ask ‘why not?’” - Robert Kennedy

Do what you love, fuck the rest!

我的微博
Copywrong 2002-2009, no right reserved.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面朝大海˙春暖花开.♥

UID
7890
注册时间
2002-6-20
帖子
64139
精华
15
发表于 2010-6-4 17:0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哦 5座呢 后排很小 可以放东西
思之思之,其愿我往。忧心之劳,于凤求凰。涵降于斯,凤栖于时。不寐于夜,窃悦于辞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海龙王

超究武雄霸斩

UID
4612
注册时间
2002-2-8
帖子
25524
精华
0
发表于 2010-6-4 17:2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俺家后楼也有一台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丑鱼

歪脖

UID
24061
注册时间
2003-4-13
帖子
1155
精华
0
发表于 2010-6-5 23:3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是越野,损伤是必然的,损伤后的维修和保养,以及配件的进口都是麻烦事,特别是新疆,这车在北京我也就在SSSS店里见过,街上没有,小众车而已。

途观出来了,呵呵
色驴杂货铺开张啦!欢迎光临!

真希望人民币快快升值,这样我就可以去美国买made in china的东西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关闭注册

2018 , Hello Everyone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