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浩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关闭注册
搜索
热搜: 女囚槛 win7
楼主: 畅游四医院

纪念于际强 [复制链接]

UID
73635
注册时间
2006-4-17
帖子
166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3 21:37:28 |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走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丑鱼

珊瑚

UID
33369
注册时间
2004-1-2
帖子
920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6-7 19:5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纪念站长,感谢创造的一方乐土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479
注册时间
2001-3-29
帖子
745
精华
0
发表于 2010-4-18 08:1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小于,永远的纪念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最年轻版主

UID
36678
注册时间
2004-4-30
帖子
44669
精华
12
发表于 2010-4-18 22:55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你还好嘛.......我结婚了... 你是我一辈子的疼..
爱多美丽 充满香气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

UID
261
注册时间
2000-12-22
帖子
448
精华
1
发表于 2010-5-14 12:2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俺儿子8个月了,抱着他来看看你。不管论坛在米国还是在哪里,我都是海浩的人~
一辈子的朋友,你就这么忽悠我,讨厌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6073
注册时间
2007-10-20
帖子
235
精华
0
发表于 2010-5-28 12:5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小于  一路好走!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36263
注册时间
2004-4-18
帖子
638
精华
0
发表于 2010-7-6 09:01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小于:你在天堂过的还好吧?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8336
注册时间
2010-10-26
帖子
7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2-3 11:3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走好~  天堂有你~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612
注册时间
2002-3-16
帖子
1761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2-4 21:1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这段回忆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

UID
261
注册时间
2000-12-22
帖子
448
精华
1
发表于 2011-11-29 10:27:06 |显示全部楼层
不时回来看看,兄弟,想必你已经轮回到这个世界了,还能找到我吗?
一辈子的朋友,你就这么忽悠我,讨厌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9714
注册时间
2006-2-10
帖子
11
精华
0
发表于 2013-10-31 22:13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,祭奠,老乡,你在天堂要好好的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8224
注册时间
2010-10-26
帖子
1815
精华
2
发表于 2014-2-13 19:03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小于兄一路走好,海浩的兄弟们永远不会忘了你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

UID
261
注册时间
2000-12-22
帖子
448
精华
1
发表于 2014-12-1 14:48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过多久都没法释怀你离去的悲痛,只是你早已往生,怕不记得前世的种种。有道说,做兄弟有今生没来世,这话真的很刺痛
一辈子的朋友,你就这么忽悠我,讨厌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30790
注册时间
2003-9-14
帖子
273
精华
0
发表于 2014-12-4 13:10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在机场看见一个人在等机场大巴,我正抽着烟,他凑过来问我借火机,聊了两句,原来他是从乌鲁木齐来。
听到乌鲁木齐,不知为什么突然就想到了海浩,果断送给他了一个打火机。
好几年了,还记得海浩网,还记得这里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9682
注册时间
2003-1-22
帖子
1932
精华
1
发表于 2015-5-13 18:3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年回来仍是感慨万千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700
注册时间
2001-4-24
帖子
7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11-2 09:33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纪念一下小于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96
注册时间
2000-12-22
帖子
5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3-27 20:1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论坛还在,登录进来,纪念一下!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

UID
261
注册时间
2000-12-22
帖子
448
精华
1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眨眼又是数年,轮回的你是男是女,可不可以给我个讯息,让我在今生能在茫茫人海再和你相遇。泪目ing...
一辈子的朋友,你就这么忽悠我,讨厌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关闭注册

2018 , Hello Everyone ^_^